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eugeot 推奈米級排檔桿!2008 小休旅搶先使用

2022/03/30 09: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eugeot

隨著設計的改變,車內本來很佔空間的傳統排檔桿,也在更換為線傳排檔後,體積變小更不佔空間。Peugeot 針對旗下小休旅 2008 GT Sport,針對 22 年式也推出全新的排檔桿,從傳統一大根排檔桿變成了奈米般的小排檔桿,低於排檔座的高度,輕撥即可。

Peugeot 2008 GT Sport 的 22 年式換上新式排檔桿

相較於先前採機械式連接,這次 2008 GT Sport 用了 e-Shift 設計,透過電子式換檔連接到變速箱,變速箱這次搭載的是 8 速 Aisin。 

整個排檔座部分,過往有如山一樣高的排檔桿,其高度已經只與排檔座差不多,用來控制 RND 檔位,P 檔與 B 檔則是獨立按鍵。

傳統一根排檔桿消失,變成迷你小巧的撥桿。

讓整個排檔座像是平原般的平坦,讓鞍部看起來更為簡潔。排檔座部分也採用緞面度個搭配亮黑色呈現,後方還有碳纖維飾板。 

不過除了 GT Sport,其他車型包括 2008 Allure 與 GT 並未跟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0 萬元特斯拉電動車何時開賣?Elon Musk 說出口

韓國第四大汽車公司被併購交易恐遭取消

Toyota 最新性能車 4/1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