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撐不住了!Honda CR-V 全車系 4 月 1 日將漲價

2022/03/30 10: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原物料、疫情與晶片短缺的問題持續不斷的情況下,從去年到今年都已有多款車陸續調漲,在年初已有多款國產車漲價後,Honda 也將針對自家最熱賣車款 CR-V,在 4 月 1 日進行調漲最高 2 萬元的規劃。

Honda 熱賣車款 CR-V,4 月 1 日將調漲 1-2 萬元。

目前 CR-V 共有 3 個車型,入門的 VTi 將漲價 1 萬元來到 97.9 萬元,中階 VTi-S 漲價 2 萬元來到 105.9 萬元,S 漲價 2 萬元來到 115.9 萬元,配備部分則無調整。

VTi 在 2021 年 5 月已經先調漲過,當時是從 94.9 萬元調漲 2 萬到 96.9 萬元,不過當時另外兩車型都未調漲。

由於接下來 HR-V 大改款即將推出,因此這次的調漲應也是為了 HR-V 1.5NA 保留一個價格帶。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eugeot 推奈米級排檔桿

70 萬元特斯拉電動車何時開賣?Elon Musk 說出口

韓國第四大汽車公司被併購交易恐遭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