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性能車準備重出江湖?原廠發言人公開回應

2022/03/31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曾經是 Mazda 性能車代表的 Mazdaspeed,雖然已經停擺許久,仍然有不少媒體、車迷相當期待,不過近期 Mazda 發言人的一席話,直接宣判 Mazdaspeed 死刑。

Mazdaspeed 是 Mazda 曾經相當驕傲的性能車系列。圖為 Mazdaspeed 6。

Mazdaspeed 3

Mazda 澳洲發言人近期接受當地 Whichcar 專訪,指出幾乎沒有恢復 Mazdaspeed 的計畫,他進一步指出,現階段的車型充滿著活力而且也相當出色,幾乎沒有再留給性能車的空間,而且重點是銷量也很有限,不足以獲利的程度。 

第一代的 MPS 車型就是 2007 年的 Mazdaspeed3,當時搭載 2.3 升渦輪引擎與六速手排,被認為是 2000 年初期的硬派的車型之一,後來 Mazda 6 也跟進推出 MPS,但自此之後就再也沒有 Mazdaspeed 的規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使用牌照稅 4/1 開繳!逾期繳納最重罰 1 倍罰款

電動車興起與高油價影響購車意願?調查:近 4 成民眾支持汽油車

Honda CR-V 全車系 4 月 1 日將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