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首款電動車做準備!Luxgen 董事長換人當

2022/04/03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鴻華先進

由鴻海集團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科技」,推出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並且接連發表 Model C、Model E 與 Model T 等原型車,而首款搭載 MIH 平台的車款將掛上 Luxgen 品牌,近日更宣布人事異動。

原本任職於鴻華先進副董事長的左自生,將會接下 Luxgen 董事長兼總經理,可以預期如此人事調整,是為了接下來鴻華先進與 Luxgen 在電動車產品上的布局做準備,準備在明年迎來 Luxgen 首款市售電動乘用車。

Model C 將於明年量產,具備 700 公里續航力與 400 匹馬力。

而目前由鴻華先進推出的電動原型車,除了 Model T 電動巴士已經投入使用,乘用車方面,電動休旅 Model C 會在明年上半年開始量產,將提供 7 人座的乘坐空間,入門版本預計售價有望低於 100 萬元門檻。

同時 Model C 預計將具備 400 匹的驚人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8 秒,如此性能堪比市面上許多超跑,至於電動車最重要的續航里程上,原廠透露,將繳出 700 公里的高水準數據。

Model E 乃是鴻海與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 Pinifarina 共同開發,主打高端市場。

另一輛大型房車 Model E,量產時間會是在 2024 年的年初,與 Model C 相隔半年至一年左右。Model E 有著前 150kW 後 400kW 雙馬達,最大馬力 750 匹,最大扭力 76.5kg-m,2.8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續航力可達 750 公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