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 輛售完就買不到了?Mazda 新動力車型實車亮相

2022/04/06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日前台灣 Mazda 正式公布 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 車型開賣,並且全台限量 100 輛,售價則為 122.8 萬元,預計 5 月開始交車,今(6)日實車首次公開亮相,引擎本體更單獨展示。

售價 122.8 萬、限量 100 輛的 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 正式在台灣現身。

全新的 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 車型,搭載 2.0 升 Skyactiv-X 壓燃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80 匹與 22.9 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一般 2.0 升車型,馬力提升 9%、扭力增加 6%。平均油耗達 17.2km/L。

2.0 升 Skyactiv-X 壓燃汽油引擎,能實現超稀薄的空燃比,可以帶來飽滿動力輸出以及與柴油引擎媲美的油耗效能,並加入 24V Mild Hybrid 輕油電系統。
台灣的 eSkyactiv-X 動力輸出 180 匹與 22.9 公斤米,與日規版本略有差異。

台灣導入的車型性能數據與日規版本不同,後者的輸出為 190 匹和 24.4 公斤米,之所以有此落差,台灣 Mazda 給出的回應是因為市場規劃不同,國內的版本與澳洲和香港的設定相同。

車尾加入 e-Skyactiv X 專屬銘牌,彰顯其獨特身分。

另外針對 e-Skyactiv X Edition 車型限量 100 輛,未來是否會有更多配額,《自由汽車頻道》詢問得到的答覆是,目前就只有這 100 輛配額,未來是否導入需視日本原廠的產能供給以及市場反應而定。

內裝中央螢幕中新增 e-Skyactiv X 專屬能源流監視系統。

從實車來看,外觀上搭載 18 吋爍黑輪圈,車側與車尾皆有 e-Skyactiv X 專屬銘牌。車內配置酒韻紅真皮內裝,Mazda Connect 中央螢幕系統中新增 e-Skyactiv X 專屬能源流監視系統,並配有車系中唯一採用的 i-Stop 怠速引擎啟閉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