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共享汽車乾淨程度難以掌握?格上推「車況登錄」避開地雷車

2022/04/08 13: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格上

除了購車,使用共享汽車則是適合需要短暫使用車輛的另一選擇,但共享車多半都是無人管理,內外車況品質難以兼顧。格上 Go Smart 推出「車況登錄」機制,讓消費者先看內外車況,選車再租車,不須再因車況不透明而踩地雷。

格上 Go Smart 推車況登錄功能,可以讓消費者在租車前先確認內外車況,避免租到髒亂車的問題。

格上會針對共享車部分做清消與整理。

格上表示,推出「車況登錄」,可以解決消費者租借共享汽車因無法預先查知車況及是否完成清消作業,而憂心防疫不確實,或有租到髒亂車、車損車等踩地雷的狀況。藉由 APP 租車前,內外車況照片及清消狀態的揭露,消費者先看車況,再決定租車,確保出遊、出行的安心。

目前格上 Go Smart 已累積 25 萬會員,除了雙北跟桃園,也擴展到高鐵沿線、宜蘭、花蓮與台東等佈點,除了目前的車款外,接下來還會有 7 人座的納智捷 M7、Nissan Kicks 跨界休旅與 Nissan Sentra 加入共享車陣容。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 Model Y 首度現身台灣汽車審驗網站

電動車價格未來只會更便宜?賓士:沒這可能

Mondeo 正式停產結束 30 年銷售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