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Land Cruiser 轉賣海外價格翻 7 倍!日媒嚇傻:太過分了

2022/04/11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在缺晶片,外加訂單爆表的情況下,熱門車款的價格都水漲船高,近期日本汽車網站發現,去年上市的 Toyota Land Cruiser,出現在國外的售車網站上,驚人的是,網站上開出的價格,居然高達 5000 萬日圓!讓日媒嚇傻,表示這價格都已經可以買一輛 Lamborghini 或 Ferrari 的超跑了。

去年發表的 Toyota Land Cruiser,在訂單過多情況下,原廠表示交車要等 4 年。(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汽車網站《Creative Trend》觀察到,需要等待 4 年才能交車的 Toyota Land Cruiser,在巴基斯坦的二手車網站《pakwheels.com》,出現一輛價格高達 5000 萬日圓的頂級款 Land Cruiser ZX,而這輛車在日本官網上,僅賣 730 萬日圓,等於在巴基斯坦這,價格暴漲近 7 倍。

巴基斯坦二手車網站,出現的這輛 Land Cruiser,售價居然比日本價格高出近 7 倍。(圖片來源:擷取自 pakwheels.com)

這輛車哩程數只有 500 公里,並標注是 2022 年的車,雖說這價格包含關稅等,但《Creative Trend》還是認為這價格實在太誇張,直指這價格「可笑」、「有點過分」。

而這價格,已經可以買到超跑等級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Ferrari SF90 Stradale,或者是購買多輛 Lexus LX600。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搶先:Toyota Vios 大改款第三季上市

Ford Ecosport 也即將跟進停產

特斯拉 Model Y 首度現身台灣汽車審驗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