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市場僅 16 年! 官方證實 Honda 豪華品牌確定退出中國

2022/04/11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cura

近兩年在中國表現不佳的 Honda 豪華品牌 Acura,原廠已正式發出公告,從 2023 年不再生產與銷售 Acura,未來將以 Honda 電動品牌 e:N 為經營重心,進軍中國不到 20 年就收攤。

Acura 進軍中國僅 16 年,官方已證實將退出中國市場。

負責中國 Acura 生產與銷售的廣汽 Acura 發出聲明,2023 年廣汽本田將不再生產與銷售廣汽 Acura 品牌的現有產品,將充分整合 Acura 品牌資源,加入到電動化事業裡,自此證實 Acura 退出中國市場的傳言。

畢竟 Acura 在近兩年於中國的銷售慘淡,曾經喊出 2020 年銷售 10 萬輛目標,但 2020 年實際銷售只有不到 2 萬輛,2021 年更慘,甚至賣不到 7000 輛,退出市場的消息早已傳得沸沸揚揚。 

官方的聲明,就代表 Acura 目前的 RDX 與 CDX 休旅,今年販售完之後,就正式宣告 Acura 退出中國市場,從 2006 年進入中國市場,到今年結束銷售,Acura 在中國只經營了 16 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身價 1.5 億台幣 Bugatti 超跑爆召回!原因出在一顆螺絲

Mazda 搭輕油電技術 扭力上看新高

Toyota Land Cruiser 轉賣海外價格翻 7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