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年僅有 5000 輛!Toyota bZ4X 發表會確定 5 月日本上市

2022/04/12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就在日媒取得 bZ4X 消息沒多久,Toyota 就在今天舉辦 bZ4X 的上市發表會,將從 5 月 12 日在日本正式推出,第一年將只生產販售 5000 輛 bZ4X。

Toyota bZ4X 相片集

bZ4X 今天線上發表會,5 月 12 日會在日本上市。

在日本將透過 Kinto 提供租賃,而非直接買斷。

Toyota 以線上發表會方式,介紹 bZ4X,表示這款車是一輛擁有 128Wh/km 的電力性價比、559 公里續航力的電動休旅,即使使用 10 年,電池容量仍有 90%。

在日本將透過 Kinto 提供訂閱式租賃服務,在這訂閱式服務裡,保證電池性能 10 年,從第五年開始,每月的金額會逐漸遞減,每月的月租費裡包含連接服務的使用費用。

車內有著全新的設計風格,打造出 Toyota 電動車特色。

從 5 月 12 日開始,第一期會接受 3000 個單位的申請,秋天開始會接受第二期的申請,預計第一年將生產銷售 5000 輛 bZ4X,將在 Toyota 的元町工廠生產。

售價部分則於先前日媒所取得的資訊,頂級 Z 車型的 2WD 為 600 萬日圓,4WD 為 650 萬日圓。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投資 400 億美元促轉型

日媒預測 Mazda 6 大改款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