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會有讓人驚豔的品質!日媒預測 Mazda 6 大改款可能樣貌

2022/04/12 10: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

曾經中大型房車都是各品牌高獲利的主力車款,但這幾年被 SUV 鯨吞市佔率之後,車廠也已經把關注度放在 SUV,中大型房車經典車款陸續消失,Mazda 旗下的 Mazda 6 也是如此,遲遲未推出大改款,不過日媒認為,Mazda 6 接下來有可能以讓人「驚豔的品質」在世人面前登場。

《Bestcarweb》對於 Mazda 6 接下來的走向做預測。

目前販售的第三代 Mazda 6,2012 年推出至今,中間歷經二度小改款,已經長達 10 年販售期。日媒《Bestcarweb》認為,今年秋天有望見到大改款 Mazda 6,同時也釋出他們認為的 Mazda 6 房車樣貌。

《Bestcarweb》近一步說明,認為接下來的 Mazda 6 與 CX-80 會採用直列六缸引擎,搭配前驅或 4WD 的驅動方式。

最有可能的是 3.0 升汽柴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底盤部分則採用 Roadster 990S 的 KPC,能抑制過彎的側傾狀況,增加穩定性,當然 Mazda Co-Pilot Concept 先進安全配備也不會少。

《Bestcarweb》認為,會有這些預測,就是因為之前 Mazda 主管曾說,我們的目標是賓士 C-Class,讓外媒從這線索來臆測接下來的 Mazda 6 新車走向。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取得 Toyota bZ4X 日本售價資訊

米其林一次推 5 款新輪胎 包括 PS5

進軍僅 16 年!Honda 豪華品牌確定退出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