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才量產的特斯拉 Roadster 開放預購!訂金高達 151 萬元

2022/04/14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特斯拉的電動超跑,第二代到現在都還沒上市,創辦人 Elon Musk 先前終於透露,會在 2023 年量產,近期台灣特斯拉也開放預訂這輛 Roadster,讓人有機會搶先入手,不過得先支付 151 萬元訂金才行。

Tesla Roadster 第二代只需 2.1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在台灣特斯拉官網,已經公佈 Roadster 的規格配備資料,其中更重要的,就是已經可以進行預購,預購的方式為先以信用卡刷卡 15 萬元,接下來要在 10 天內,電匯支付 136 萬元的訂金,總計 151 萬元訂金,預購才算完成,未來再另外支付車輛尾款,在完成車輛配置前可全額退費,不過並未提及 Roadster 何時才能交車的規劃。

想購買 Roadster,需要支付 151 萬元訂金。

151 萬元分兩次支付,先是 15 萬元,10 天內再支付 136 萬元。

根據台灣特斯拉官網介紹,Roadster 具備 2.1 秒從 0-100km/h 加速的能力,最高速度可達時速 400 公里,續航力高達 1000 公里。

Roadster 為 4 人座設計,其玻璃車頂可以拆卸,並放在行李箱裡,立刻就成為電動敞篷跑車,全輪驅動也是 Roadster 的賣點之一。

玻璃車頂可拆卸,就能化身敞篷電動超跑。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bZ4X 發表會確定 5 月日本上市

Honda 投資 400 億美元促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