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偷偷打造全新引擎?投資百億擴張工廠洩漏蹤跡

2022/04/20 11: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 Toyota 的直列四缸引擎,有 1.8 升、2.0 升與 2.5 升,不過根據外媒發現的一項 Toyota 最新投資案,可能會有新的四缸引擎準備生產。

Toyota 將以 3.8 億美元(約 112 億元台幣),在美國投資生產新的四缸引擎生產線,將用在油電車、燃油車,將會在美國巴拉巴馬州、密蘇里州、田納西州、肯塔基州等工廠。

Toyota 將在美國投資生產新的四缸引擎,投資金額分散在 4 家工廠。圖為 Toyota GR 工廠。

這當中,阿拉巴馬的 Huntsville Alabama 工廠獲得 2.22 億美元投資,這工廠一年可以生產 90 萬具引擎。密蘇里州的 Troy 工廠獲得 1.09 億美元、田納西州 Jackson 工廠獲得 3600 萬美元、肯塔基州的 Georgetown 工廠則獲得 1600 萬元投資。

不過 Toyota 拒絕透露任何有關這四缸引擎的任何消息。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 125 機車每公升可跑 80 公里

台灣本田發出媒體通知!Honda HR-V 確定 5 月 4 日辦發表會

全球只剩中國還在賣!Ford 新款 Mondeo 採單一動力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