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只剩中國還在賣!Ford 新款 Mondeo 採單一動力販售

2022/04/18 15: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Ford 曾經最驕傲也最重要的中大型房車 Mondeo,4 月初正式在歐洲停產之後,全球只剩下中國還在販售,第六代 Mondeo 也在近期終於發表,擁有 2.0 升渦輪動力、1.1 米長的巨型螢幕、Co-Pilot360 駕駛輔助系統。

Ford Mondeo 歐洲停產後,全球只剩中國還在賣。

在中國,Mondeo 提供 4 個車型,4,935mm 的車長以及 2,945mm 的軸距,都讓 Mondeo 無比巨大,採單一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加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 235hp 最大馬力,6.5 秒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

1.1 公尺的巨型螢幕,是由 12.3吋數位儀表搭配27吋4K中控螢幕組成。

這款 Mondeo 僅在中國販售,因此外型已經與先前歐洲 Mondeo 脫節,由福特中國所開發設計。在高階車型上,則有 B&O 音響、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27 吋 4K 中控螢幕所組成的 1.1 公尺超長巨型螢幕,輔助駕駛部分則有 Co-Pilot360、L2 等級 BlueCruise 系統。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超省油耗 125 機車被能源局先曝光

擔心 GR Corolla 太搶手交不了車?Toyota 經銷商:原廠要求不要接太多訂單

BMW 執行長示警:發展電動車會增加對中國依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