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60 正式展開量產!宣告進入 RWD 新世代

2022/04/21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 3 月 8 日 Mazda 發表全新休旅 CX-60,作為 Mazda「大型車商品群」,也就是直列六缸、後輪驅動設定的全新豪華車系首款新車,對於原廠來說意義重大,於 4 月 18 日在日本防府工廠正式量產,首批新車將於 4 月 26 日前往歐洲市場。

Mazda CX-60 正式生產,並將於 4 月 26 日運送首批車款到歐洲市場。

全新 CX-60 正式展開生產,其中首波銷往歐洲市場的將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為主,由 2.5 Skyactiv-G 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綜效馬力達 327 匹與 500 牛頓米扭力,配備 8 速自排,0-100km/h 加速為 5.8 秒,可實現 63 公里純電行駛里程。

第一批量產下線的 CX-60 將於 4 月 26 日運往歐洲市場,而日本市場方面,也預期在 4 月底上市銷售,至於台灣 Mazda 則尚在評估中。另外北美市場,則會導入長軸版本的 CX-70,預期今年就會在美國銷售,畢竟整體架構都和 CX-60 相同。

CX-60 在歐洲的銷售主力將是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擁有出色性能與油耗表現。

搭載全新縱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Skyactiv-Chassis Scalable 架構的 CX-60,具備出色車身剛性與前後雙 A 臂,搭配 KPC 車身平衡控制技術,將能提供穩定的過彎並抑制側傾產生,繳出一流的駕馭體驗。

全新 CX-60 車室擁有白色與棕色兩種內裝色選項,高檔用料顯示品牌進軍豪華等級的決心。

接下來 CX-60 還會加入全新動力傳動系統,分別是 3.0 e-Skyactiv X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與 3.3 Skyactiv-D 六缸柴油引擎,兩款車型都具備 M Hybrid Boost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能繳出優異性能與出色燃油經濟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