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 SUV 浪潮下的受害者!歐洲老牌 MPV 確定 7 月停產

2022/04/25 15:2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itreon

在 SUV 的壓迫下,Sedan 轎車市佔越來越低,而 MPV 也被排擠,最新的 SUV 受害者就是即將在今年停產的 Citroen Grand C4 SpaceTourer。

Grand C4 SpaceTourer 今年 7 月就會結束生產,未來將不再推出新款車。

Citroen 執行長 Vincent Cobée,在 2021 年 11 月就已經暗示了 Grand C4 SpaceTourer 將告別市場的消息,如今 Citroen 正式確認此消息為真,最後一輛將在 7 月於西班牙的 Vigo 工廠生產完之後結束生產。英國市場已經在 4 月結束銷售,不過 Citroen 手上仍有 400 多張訂單等著交車。

Grand C4 SpaceTourer 是來自於 2013 年的 C4 Picasso,2016 年進行小改款,在 2018 年更名為 Grand C4 SpaceTourer 便販售至今。 

Citroen 另外規劃了 C5 Aircross SUV、C5 X,純電動的ë-Berlingo 與ë-SpaceTourer,作為取代 Grand C4 SpaceTourer 的另一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曾經是最流行的機車配件!有一樣年輕人沒看過

傳 Toyota bZ4X 將採線上預約制

5 年內的銷售量暴跌 90%!日媒:Nissan 平價子品牌將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