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出時速 417 公里超跑車主被德國交通部起訴!審判結果大翻盤

2022/04/29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捷克富翁先前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開著他的超跑 Bugatti Chiron,衝出驚人的時速 417 公里,引發德國當局不滿,車主差一點要去坐兩年的牢,但德國通訊社報導,檢察官已決定不對車主提出控訴。

捷克富翁 Radim Passer 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跑出時速417公里,一度差點要去坐牢。

檢察官認為,Radim Passer 選擇了最好的時間點與完善的安全措施,最終以不起訴作收。

德國 DPA 通訊社報導指出,德國 Sachsen-Anhalt 州首府 Stendal 的檢察官已經決定不對這位捷克富翁 Radim Passer 提出控訴,檢察官向 DPA 表示,他認為 Radim Passer 選擇了最佳的時間以及安全措施,來進行這項衝刺,在衝刺影片中,Radim Passer 也表示安全是首要考慮的重點,必須在安全的情況下才能進行這測試。

Radim Passer 也對這次的結果感到開心。他是在週日清晨 4 點 50 分時進行測試,在 10 公里的路程中,只超車了 10 輛車,而且這 10 輛車全都在右側車道,除了一位乘客在車上,另外還有三位觀察員,分別在橋上注意公路狀況,確保這次的測試安全性。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市調機構:仍有 11 個品牌沒有休旅車作品

法拉利休旅幕後推手成麥拉倫 CEO

缺晶片被迫調整!福斯旗下多款車型配備縮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