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豪華車銷售冠軍搶得兇!Tesla Model 3 還沒坐穩就被「它」踢到第二名

2022/05/04 17: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Tesla 的 Model 3,憑藉著 3 月的大量到港,讓它除了拿下豪華車 3 月銷售冠軍,也立刻成為今年第一季豪華車銷售冠軍。不過去年的豪華車銷售冠軍馬上做出回應,在 4 月繳出 781 輛,而 Model 3 在 4 月則無任何領牌的情況下,Lexus NX 再次奪回豪華車冠軍。

Lexus NX

Lexus NX 大改款在去年底發表,不過佔比最多的 NX 200 車型,是農曆年後才開始交車,使得 NX 在今年初的交車數其實不多。 

Tesla 向來都是在某一月份大量交車,3 月時一口氣交出 1633 輛,讓它迅速 3 月單月冠軍,以及第一季豪華車冠軍。

Tesla Model 3

不過到了 4 月,Model 3 掛零的情況下,NX 卻有 781 輛,局勢又再次逆轉。由於有 NX 200 這張王牌,Lexus NX 仍被看好可以拿下豪華車冠軍,不過 Tesla Model 3 時不時地突然大量交車,仍然有攪亂局勢的可能性。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回應缺車原因

豪華品牌冠軍寶座可能換人坐?賓士與 Lexus 差距不到 1000 輛

Toyota 宣布取消夏季銷售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