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了近 40 年 Toyota 越野車也受缺車之苦!經銷商透露:交車要等 2 年半

2022/05/05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已經推出快 40 年,Toyota Land Cruiser 70 系列,依然在澳洲擁有相當強勁的銷售實力,候車時間也相當長。根據 Toyota 經銷商透露,現在訂車到交車,約需要 2 年半的時間。

Land Cruiser 70系列從 1984 年販售至今,堪稱車壇老妖怪。

1984 年就推出的 Land Cruiser 70 系列,至今已經 38 年,儘管中間曾因為安全法規而進行升級,但外型仍保有當年的樣貌。 

根據 Toyota 經銷商告訴外媒《Drive》,根據目前生產狀況來預測,現在訂車到交車,需要約 2 年半的時間。

澳洲 Toyota 拒絕針對特定車型的到貨時間發表評論,僅稱由於全球供應問題,在澳洲的 Toyota 新車交付時間都會拉長。

在澳洲有各種不同車型的 Land Cruiser 70系列。

目前澳洲與中東地區都仍在販售這款 1980 年代的硬漢越野車,70 系列至今也已賣出超過 30 萬輛,在澳洲每年仍可販售超過 1 萬輛,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採用 4.5 升 V8 柴油渦輪引擎,除了有 202 匹馬力,在 1200 轉時就可提供 430Nm 的強大扭矩,再難的山路都能征服,而且要等到 2027 年澳洲開始採用歐盟六期標準的時候,才有可能更換新動力,屆時 70 系列 Land Cruiser 的販售週期就將長達 43 年之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豪華車銷售冠軍搶得兇!Model 3 被「它」踢到第二名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回應缺車原因

豪華品牌冠軍寶座可能換人坐?賓士與 Lexus 差距不到 10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