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dyssey 完售正式下架!Honda 台灣官網車款剩 2 款車

2022/05/06 09: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 3 月推出二度小改款的 Honda Odyssey,在銷售正式告一段落後,Honda 已將 Odyssey 產品資訊正式下架,告別近七年的銷售時光,這也使得 Honda 在台灣車款介紹裡,只剩 CR-V 與 Fit,而剛發表的 HR-V 則尚未出現在車款介紹中。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2021 小改款相片集

去年 3 月二度小改的 Honda Odyssey,已經正式完售。

日本進口的 Odyssey,從 2015 年推出至今,銷售都相當出色,幾乎是無敵手狀態。

2015 年 6 月在台灣推出的 Odyssey,在 2017 年底與 2021 年各經歷過一次小改款,從引進到退出市場都是採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在今年 1-4 月的累積販售台數為 506 輛。

儘管 HR-V 已在前幾天正式發表,但 Honda 尚未將其放上車款介紹中,使得 Honda 的台灣官網上,車款介紹只有 CR-V 與 Fit 兩款車。

剛發表的 HR-V 未出現在車款介紹裡,使得目前僅有 CR-V 與 Fit。

由於日本 Honda 在年底將關閉負責生產 Odyssey 的狹山工廠,也讓 Odyssey 被迫停產。先前傳出會有下一代的 Odyssey,甚至是尺碼更大的 MPV 車款即將推出,但目前都沒明確消息。

Odyssey 退出台灣市場後,目前可買得到的同類型 MPV,就屬 Kia Carnival,先前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打算引進 Custo,以國產車身份搶進 Odyssey 空缺的市場,不過目前仍在評估階段。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ZR-V 休旅首度曝光

油電版 HR-V 仍有上市可能?Honda 台灣新社長回應

電池成本下降 80% 但電動車價格更貴?分析師點出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