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缺車導致二手市場亂象!重大事故車開價竟比新車還貴

2022/05/08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opart

由於全球各大車廠面臨缺料、晶片短缺等問題,導致新車無法如期交車,候車期甚至長達 1-2 年之久,這讓更多消費者將目光轉向二手車市場,進而使二手車價不斷飆升,近日就連嚴重事故車都開出比新車更高的售價。

北美二手拍賣網站上,一輛重大事故的 Mazda CX-50 竟開出比新車還高的售價。

根據美國汽車拍賣網站《copart》上的資訊,一輛交車不到 2 個月的 Mazda CX-50,疑似遭受重大事故,不僅車頭毀損嚴重,車尾更是幾乎全毀,連底盤大樑都有傷到,車內安全氣囊都已經彈開,可見撞擊力道之強。

車尾不僅全毀,連底盤大樑、懸吊都有傷到。

作為北美市場專屬車款,Mazda 在去年 11 月推出 CX-50,並於今年 1 月開始量產,而這輛出現在拍賣網站的 CX-50 為 2022 年 3 月生產,意味著僅出廠 2 個月就撞毀。從毀損程度來看,這輛 CX-50 修復所需花費相當驚人。

內裝安全氣囊爆開,可見這輛 CX-50 遭受極大撞擊力道。

如此一輛重大事故車,開價竟要 42,658 美元(約 126 萬元台幣),比起北美 CX-50 的新車頂規售價 41,550 美元(約 123 萬元台幣)還要高許多,如此驚人要價,引起廣大車迷對如今不斷飆升的二手車市場熱烈討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