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料: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將進軍歐洲!Many 110 EV 機率高

2022/05/09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光陽

來自義大利媒體報導,光陽將把自家電動機車 Ionex 帶到歐洲市場,從義大利開始與當地夥伴合作,以交換式電池方式的電動機車進行銷售。

義大利媒體報導,光陽即將把 Ionex 帶進義大利語其他歐洲市場。圖為 Ionex 3.0。

義大利媒體《moto.it》報導,標題為「Gli elettrici iOnex (di Kymco) arrivano in Italia」,報導中指出光陽 Ionex 很快就會抵達歐洲,在義大利將由 KMI di Padana Sviluppo 進行銷售。 

《Electrek》表示,儘管還不知道哪些車款會在義大利上市,但光陽有可能以 Many 110 EV 電動車進軍義大利市場,搭配最多 5 顆電池,續航力可上看 200 公里。

《Electrek》也提及光陽這次的舉動,可能有機會擊敗 Gogoro、Honda 等競爭對手。Gogoro 在台灣的交換式電池市場取得極大市佔率,而 Honda 則是與其他日本摩托車廠結盟。

5/11 10:35AM 光陽回應

目前的確有打算將 Ionex 推廣到歐洲市場的規劃,也已經與歐洲當地合作夥伴進行洽談,然而細節部分仍在確認中,因此暫時不方便透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跨界旅行車最快今年底首亮相

賓士 2 款車可升級 Level 3 輔助駕駛

VW Polo 新車型登場!售價將走超親民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