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多款新車不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原廠回應解決方式

2022/05/09 14: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晶片持續短缺的情況下,許多人常用的 Apple Carplay 也因此無法使用!外媒報導表示,BMW 因為轉換晶片供應商,使得要個交付給消費者的新車,無法使用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因為轉換晶片供應,BMW 部分車款無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消息來自於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BMW 因為更換晶片供應商,因此有些生產出來的新車,其晶片不相容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導致無法支援,必須透過更新軟體之後才能使用。

美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的車主都回報他們的新車沒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美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的車主都回報他們的新車沒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BMW 未透露受影響的車型及數量,僅表示生產代碼 6P1 的車輛會受影響,BMW 表示,預計最慢 6 月底,會透過 OTA 無線更新,讓受影響的新車可以再次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這不是 BMW 第一次遇到因為晶片短缺而被迫減少配備,去年 11 月就已經發生新車沒有中控觸控螢幕的狀況。

台灣方面,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台灣所販售的 BMW 新車目前不受影響。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爆料: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將進軍歐洲

Ford 跨界旅行車最快今年底首亮相

賓士 2 款車可升級 Level 3 輔助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