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0 萬元有找標配 10.25 吋數位儀表!Skoda Fabia 大改款售價公佈

2022/05/11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徐煜展

鎖定小車市場,Skoda 的 Fabia 推出新世代的第四代大改款車型,強調比同級更滿配備與更強動力,今天(5/11)公布正式售價,3 車型從 79.9 萬元到 91.9 萬元不等。

相關新聞:Skoda Fabia 試駕

Skoda Fabia 提供 3 車型,從 79.9 萬元起。

這裡看 Skoda Fabia 相片集

Fabia 從 1999 年推出至到第三代,全球銷售超過 450 萬輛,台灣在 2015 年導入第三代,至今也有近 9000 輛的累積銷售成績。

Skoda Fabia 售價

動能版:79.9 萬元

豪華動能版:84.9 萬元

豪華菁英版:91.9 萬元

Skoda 表示,這次的改款 Fabia,在空氣力學上特別下了工夫,有 3 位工程師進行超過 3000 次的模擬測試,搭配空力套件與擾流尾翼,Fabia 的 Cd 僅有 0.28 的出色表現。

放大的車格與更好的空氣力學,都是 Fabia 新改變。

10.25 吋數位儀表板是Fabia 全車系標配。

這次在動力部分,提供 1.0TSI 與 1.5TSI 兩種選擇,1.5TSI 可輸出最大 150 匹馬力。 

Fabia 這次全車系也把 10.25 吋全螢幕全彩數位儀表列為標配,中控則為 8 吋觸控螢幕。EYE 智能駕駛輔助,則包含 ACC、車道置中、RTA 後方車流警示、Side Assisst 車側盲點警示、Front Assisst 前方輔助與停車導引警示系統。 

後行李箱則有同級最大的 380L 空間,另外可搭配後座傾倒。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曾控特斯拉煞車失靈!中國車主坦承「將油門當煞車踩」發信道歉

Honda 公布 ZR-V 進軍新市場計畫

Toyota bZ4X 電動休旅台灣網站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