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ondeo 將以跨界休旅現身?預想圖提早出線

2022/05/13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Ford 曾經的驕傲 Mondeo,在歐洲停產後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北美方面卻一直有 Mondeo 跨界車的消息傳出,甚至連偽裝照都出現,有巴西的平面設計師綜合參考各項設計元素,用 CGI 描繪出可能的樣貌。

巴西設計師參考福特多款車設計,描繪出這款 Mondeo 跨界車。

這位在 Instagram 的設計師 kdesignag,表示他參考了 Mondeo、Taurus、Evos 與 Volkswagen Teramont 的設計元素來當基礎,因此出現這輛他認為的 Mondeo Active 繪製圖。 

從這預想圖來看,比較像是跨界休旅。

車頭很明顯的參考 Evos、Taurus 的設計,車尾的尾燈則讓人聯想到 Taurus。不過目前 Ford 都尚未公佈接下來可能是跨界車的 Mondeo Active 官方說法,只有傳言最慢明年年初會登場,甚至可能提早到今年亮相的消息。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與油電複合動力都是可能的動力選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ogle 釋出全新 Android Auto 介面

Leus RX 大改款最強車型將問世

一公升跑 64 公里三陽 125 機車再現身 4 月能源局油耗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