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釋出全新 Android Auto 介面!外媒:像極了 Apple CarPlay

2022/05/13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的 Google I/O 2022 大會上,除了 Android 13 的推出,另一個焦點就是車載的 Android Auto 的全新改變,預計夏天就會正式上線。

Android Auto 全新介面,讓它與 Apple CarPlay 有些類似。

Google 表示,現在已經有超過 1.5 億輛的車可支援使用 Android Auto。這次改變的重點在於全新的 UI 使用者介面上,分割式的介面規劃,符合各種不同車款的中控橫向螢幕或直立螢幕設計,在同一畫面裡,可顯示導航、音樂播放等。

除了分割式的全新介面,來電等資訊也可直接操作。

另外也整合 Google Assisstant,包含各式通知、來電。另外在底部也會有一個欄位,可顯示電池電量、時間等資訊。而全新的 Android Auto 介面,也與對手 Apple CarPlay 的設計更為接近,外媒認為這次的 Android Auto 看起來更為現代感。

除了上述改變,Android Auto 也具備無線連接、Digital Key 數位鑰匙。新的 Android Auto 預計在今年夏天就會正式上線。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us RX 大改款最強車型將問世

一公升跑 64 公里三陽 125 機車再現身 4 月能源局油耗測試

轉售需原廠同意也不得改車色!法拉利有多個龜毛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