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大改款預測樣貌出爐!日媒稱最快明年問世

2022/05/15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隨著 Mazda 全新休旅 CX-60 登場,如同外界預期搭載新開發的後輪驅動平台與直列六缸動力,而預期採相同配置的新一代 Mazda 6,日媒近日指出,將在明年問世,同時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外媒釋出新一代 Mazda 6 外觀預想圖,採用 CX-60 的設計語彙打造。

新一代 Mazda 6 的外觀方面,預期採用 CX-60 的設計語彙,包括新式樣的水箱護罩,搭配全新頭燈組,車頭輪廓較為方正,而車頂線條則維持 Coupe 風格,車尾採水平式樣的狹長尾燈組,比起現行版本更顯穩重。

車尾導入水平式樣的狹長尾燈組,並採極簡化線條設計。

大改款 Mazda 6 將會搭載後驅平台、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最有可能的是 3.0 升汽柴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當然 Mazda Co-Pilot Concept 先進安全配備也不會少。

不過先前歐洲 Mazda 主管 Joachim Kunz 指出,全新後驅平台與 Mazda 6 特性契合,但以目前時間點來說,品牌仍需專注衝刺休旅車產品。可以預期新世代 Mazda 6 不會太快登場,日媒指出最快明年才會發表。

目前販售的第三代 Mazda 6,2012 年推出至今,中間歷經二度小改款,已經長達 10 年販售期。而外媒《Drive》認為,新世代 Mazda 6 會直接以電動車形式登場,畢竟 Mazda 曾透露,將於 2025 年推出 3 款新電動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