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rown 大改款車身尺碼曝光!日媒直呼:根本是轎跑跨界車

2022/05/16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今年夏天會推出的 Toyota Crown 第十六代大改款,台灣也有機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將會是一輛跨界旗艦車,今日(5/16)日本方面又傳出更多 Crown 的新消息。

Toyota Crown 第 16 代預計今年夏天推出。此為 15 代。(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creative311》指出,新一代的 Crown,車身尺碼來到長 4,930mmx 寬 1,840mmx 高 1,540mm 的三圍表現,除了車長之外,車高與車款都跟 Lexus UX 的跨界休旅相同,因此《creative311》認為,與其說新一代 Crown 是跨界四門轎跑車,不如說它是一輛轎跑式跨界車或許更為恰當。

除了車長之外,車寬與車高跟 Lexu UX 相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311)

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情報顯示,Crown 除了單色車身,另外也會提供如 RZ450e 相同的雙色車身配置, 

而近期日本方面也傳出,經銷商體系與潛在客戶對於接下來 Crown 改為前驅車的的有極大反彈,因此 Toyota 預計會在 2024 年再次推出 FR 後驅版的 Crown,不過訊息是否為真,仍須待 Toyota 官方正式宣佈。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外實測 bZ4X 充電速度結果揭曉

5 年車齡的中古車品牌誰可靠度最佳?前兩名都是同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