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起火機率比油車高?特斯拉用真實數據反駁

2022/05/16 14: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喬治亞州市府臉書

隨著電動車的生產銷售數量越來越多,關於電動車起火時,是否比油車更難滅火也成為眾人關注討論議題。也曾因為自家電動車起火而登上新聞版面的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出面反駁,指出電動車比油車還安全 11 倍。

特斯拉電動車一起火,容易引發民眾討論與新聞報導。

他們公布一份從 2012 到 2021 年的車輛火災數據資料,特斯拉電動車每 2.1 億英里才會發生一次火災,反觀美國消防協會的調查,一般汽車 1900 萬英里就會發生一次火災,因此電動車與油車相比,還要安全 11 倍,直接駁斥那些看好戲的鄉民們。

特斯拉用數據佐證,電動車比油車安全 11 倍。

而特斯拉電動車起火的新聞相當容易引起廣大民眾注意,但他們認為那只是因為特斯拉樹大招風,容易有點擊率,從實際數據來看,根本沒有一般人認為電動車容易起火的問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rown 大改款車身尺碼曝光

國外實測 bZ4X 充電速度結果揭曉

5 年車齡的中古車品牌誰可靠度最佳?前兩名都是同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