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自己釋出偽裝測試照!BMW XM 插電式油電車挾帶 650 匹馬力亮相

2022/05/16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通常新車偽裝測試照,都是由車媒拍到,不過 BMW 準備推出的 XM 插電式性能油電,BMW 不演了,乾脆自己提供測試偽裝照,預計年底就會在美國開始量產。

BMW XM 原型車已由原廠公布。

XM 概念車去年 11 月由 BMW M 部門所發表,今天則是公布 XM 的原型量產車的偽裝測試照,確定將採用 V8 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M hybrid 油電系統,提供 650hp 最大馬力與 800Nm 扭力輸出,搭配油電動力專用的 M xDive 四輪驅動系統。

看更多 BMW XM 官方偽裝測試照相片集

雖然滿滿的偽裝貼紙,視覺強烈的雙腎水箱護罩讓人眼睛離不開它的視線。

兩側的上下排列四出尾管,說明了 XM 的性能車身份。

雖然是官方釋出的照片,但偽裝的部分幾乎貼滿整個車身,只能從車身輪廓來觀察這輛新世代 BMW 休旅。視覺感相當明顯的雙腎水箱護罩,另外可看得出分離頭燈組的造型,車尾的部分容易注意到的則是兩側的上下排列式尾管,搭配強大的動力,因此四出尾管也是剛好而已。

車內也刻意包覆著中控台、座椅造型等位置,不過從紅色為主軸的車內主色調,就確定是用來搭配強大動力的性能配色。

車內重點部位都蓋上布不讓人看。

紅色調明顯就是匹配 BMW XM 強大動力的訴求。

由於是插電式油電,純電的續航力里程可達 80 公里,另外還有 48V 電子側傾穩定系統、最大可達 23 吋的胎圈。BMW XM 預計今年稍晚時,正式公佈其油耗、二氧化碳排放等細節。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起火機率比油車高?特斯拉用真實數據反駁

Toyota Crown 大改款車身尺碼曝光

國外實測 bZ4X 充電速度結果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