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發豪語:AMG 電動超跑 3 年後登場!概念車先曝光

2022/05/25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繼 Vision EQXX 概念車之後,賓士又有全新電動概念車,而且這次是一款電動概念超跑!名為 Vision AMG 的它,將成為接下來 AMG 未來量產新車的方向。

Vision AMG 相片集

Vision AMG 是預告 2025 年 AMG 的電動超跑樣貌。

Mercedes-AMG 執行長 Philipp Schiemer 表示,Vision AMG 是作為 2025 年發表的 AMG 純電跑車的預告,雖然已為電動車,卻仍保有 AMG 純正的基因。 

Vision AMG 採幾乎無接縫的設計,三芒星廠徽位置更與品牌旗下油電超跑 AMG Project ONE 如出一轍。極度傾斜並收窄的車尾輪廓,可說是承襲 Vision EQXX 的設計,主動尾翼則兼具優化空氣力學的實際作用,貫穿式設計 LED 光帶也與三個圓型 LED 光環的尾燈相襯,並凸顯位於車尾的 AMG 字樣。

貫穿式設計 LED 光帶,搭配下方的三圓 LED 尾燈。

車身側邊可看到許多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的設計元素。

Vision AMG 也有著許多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元素, Alubeam 液態銀色外觀烤漆、貫穿後輪拱及尾翼的大面積星鏢塗裝、後下保桿空力套件搭配車隊專屬綠色飾條、22 吋空氣力學輪圈及大量碳纖維等。 

這也是 AMG 宣告未來將進入電動車領域的指標象徵,透過電動模組化底盤 AMG.EA 整合全新高壓電池與電動馬達系統,展現出 AMG 的自主開發技術實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行駛中失去動力、原廠換整修電池又出包

普利司通 T005A 試胎報告

三陽機車公布最新省油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