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國產車可能漲價!Hyundai Venue 六月將有新價格公布

2022/05/25 14:53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目前 Hyundai 在台灣旗下尺碼最小車款 Venue,傳出即將在 6 月調漲車價,目前收到的消息顯示,Venue 全車系都將調漲 1 萬元,配備則不做更動。

2020 年 9 月上市的 Hyundai Venue,傳出 6 月時,全車系調漲的消息。

Venue 是在 2020 年的 9 月在台灣推出,除了有亮眼的雙色外觀、輕快的 1.6 升 SmartStream 引擎搭配 IVT 無段變速箱之外,全車系都擁有 62% 高剛性鋼材、ESC、HAC 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動力輸出為 123ps/15.7kgm

中階的 GLB 車型,更直接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提供前方撞擊警示、主動煞停、車道偏移輔助與智慧遠近光燈調節等配備。

受到車用晶片缺件影響,今年 Venue 仍有超過 1000 張訂單為交車。

今年受到原廠晶片缺料影響,Hyundai 旗下新車裡 Venue 受影響最大,導致 4 月只有 92 輛交車。5 月初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也表示,目前 Venue 缺車訂單超過 1000 張,今年截至 4 月底,Venue 交出 1077 輛的累積銷量。

若消息屬實,Venue 三個車型各調漲 1 萬元之後,入門 GLA 售價會來到 66.9 萬元,中階 GLB 來到 70.9 萬元,頂規的 GLC 會來到 76.9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搭載三陽最新省油黑科技 125 機車曝光

台電預告實施電動車充電新費率!可省 75% 電費

特斯拉行駛中失去動力、原廠換整修電池又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