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偽裝車樣貌還原實車!Toyota Vios 大改款有運動感

2022/05/27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pgear.com.ph

Toyota Vios 在 5 月初被捕捉到測試車,比起前一代更大的尺碼,也讓許多人對這款都會小車極為期待,而預想圖也跟著曝光。

從偽裝車還原成實車,Vios 大改款的水箱護罩視覺強烈。

這是從《TopGear》菲律賓網站曝光的預想圖,有著與 Toyota Veloz 相似的車頭造型,大面積的水箱護罩,兩側的霧燈造型,也讓車頭視覺放大了。 

車尾也明顯變得更流線,更傾斜的 C 柱,強化 Vios 的車尾運動感,並且換上連貫式尾燈,讓它更具現代感。

連貫式尾燈讓 Vios 跟上車界潮流。

除了可能會在 8 月正式發表,外媒也取得消息,Vios 會有 GR Sport 版本,動力則為 1.5 升 Dual VVT-i 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申請免下車汽車電影院

7 月上市福斯皮卡車搭載品牌黑科技!新式頭燈首度曝光

Hyundai Staria CEO 豪華商務車訂單超乎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