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ZR-V 另一版本實車樣貌全曝光!全球首發地在亞洲

2022/05/30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比 HR-V 大,屬於 Civic 等級的 Honda 跨界休旅 ZR-V,美日歐等地都將陸續推出,另一中國版本的 ZR-V 也已曝光,預計將成為全球首發地點。

ZR-V 將以中國作為首發地點。

根據目前 Honda 公布的中國版 ZR-V 實車樣貌,可看出加入很多美版的設計元素,有著細長的 LED 頭燈組,搭配內側的 L 型日行燈。尾燈部分也向頭燈看齊,不過並未採用目前最流行的連貫式尾燈。

ZR-V 並未使用目前流行的連貫式尾燈。 

比 HR-V 更大的 ZR-V,將陸續在歐美日等地推出。

車身尺碼部分為 4,568x1,840x1,621mm,軸距 2,655mm。 

車內的部分則是換上 honda 新式方向盤,在排檔桿旁則是加入皮革配置,並可看到尺寸相當大的中央扶手,在行車時讓右手有一個舒適的擺放位置。

屬於居家風格的內裝配置。 

動力方面將會是 1.5 升渦輪汽油引擎,能提供 134kW(約 179.7hp)動力輸出,採 CVT 變速箱。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從偽裝車樣貌還原實車!Toyota Vios 大改款可能長相

特斯拉申請免下車汽車電影院

7 月上市福斯皮卡車搭載品牌黑科技!新式頭燈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