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台灣發表日有著落!官方粉絲團透露正式時間

2022/05/30 11:2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儘管 Honda 已在 5 月 4 日舉辦 HR-V 媒體預賞會,公佈了雙車型,卻沒有公布最關鍵的價格部分。不過 Honda 將這價格彩蛋梗放在自家粉絲團,透露 6 月 18 日會即將發表 HR-V,預計當天就可望知道正式售價。

Honda 在自家粉絲團公布 6 月 18 日 HR-V 正式推出的消息。

Honda 台灣粉絲團在臉書的貼文裡,明確提到「ALL NEW HR-V 新 ‧ 亮眼發表 6/18 即將現身」的訊息,畢竟目前雙車型的主要配備都已公布的情況下,就只剩下價格部分,也因此在預賞會之後,HR-V 的售價究竟會訂在哪,引發網友與媒體的討論。

這一代的 HR-V,全都改為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馬力與扭力都因此調降,但也讓平均油耗上升到 17km/l 的表現,勝過前一代的 14.5km/l。 

圖為 Prestige 尊榮版,採車身同色大型一體式水箱護罩。

根據目前台灣本田公布的雙車型配備來看,S+ 勁化版應會是入門車型,標配 Honda Sensing、6 氣囊、G-frame 體感舒壓座椅、Push Start、8 吋觸控主機、17 吋鋁圈、LED 頭燈等。 

Prestige 尊榮版,則是在 S+ 勁化版配備之外,又增加 Lane Watch 盲點監視、車身同色大型一體式水箱護罩、換檔撥片、無線充電座、Hands-free 感應式啟閉電動尾門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ZR-V 另一版本實車樣貌全曝光

從偽裝車樣貌還原實車!Toyota Vios 大改款可能長相

特斯拉申請免下車汽車電影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