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目張膽的抄襲!中國新車照搬 Lexus 招牌設計語彙

2022/05/31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中國山寨車問題依舊猖狂,就算是身為該國五大汽車製造商之一的奇瑞汽車,即將發表的 Arrizo 5GT 新車,也出現明目張膽的抄襲,直接將 Lexus 招牌的紡錘設計語彙與箭矢型日行燈等全部照抄。

中國奇瑞即將推出的新車,車頭直接照抄 Lexus 設計語彙。
抄襲車款與 Lexus LX 570 的水箱護罩、頭燈幾乎一模一樣。

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車頭完全是 Lexus 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就連網格造型都一模一樣,頭燈組也可以看到 Lexus 的風格,尤其是招牌箭矢型日行燈,整體就像是 Lexus 房車換一個廠徽而已。

至於車尾則較少 Lexus 設計元素,但可以在下方煞車燈處看到 L 型設計,同樣是 Lexus 的元素,而尾燈組方面,則是類似 Volvo 雷神之槌日行燈的風格,內裝方面採用雙螢幕相連的配置,整體鋪陳和 BMW 較為相仿。

動力配置上,這輛山寨車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97 匹最大馬力與 290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 成績為 6 秒。正式上市後,Lexus 是否會提告,將成為車迷關注焦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