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首款電動休旅即將登場!市售量產搶今年上陣

2022/06/03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鴻華先進

去年 10 月鴻海科技日亮相的電動概念休旅 Model C,引起不少車迷、科技迷關注,近來終於有 Model C 量產市售消息,這款全新 Model C 電動休旅將在今年 10 月上陣,屆時還會有兩款全新設計車款一同亮相。

全新量產 Model C 電動休旅將在今年 10 月 18 日第三屆鴻海科技日登場,官方還提及另有兩款全新車會一同亮相湊熱鬧。事實上,鴻海集團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科技」,推出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後,展現進軍汽車市場野心,目標放在 2025 年達到全球市佔率 5%,電動車每年出貨量達到 50~75 萬輛。

睽違已久的 Model C,將在今年拚量產上市。

籌備多年的市場布局,集團在全球各地都有合作夥伴,目前官方正在高雄規劃電動巴士供應鏈,研發相關磷酸鋰鐵電池,未來與泰國、墨西哥等國際大廠合作,將台灣研發電池技術拓展至全球市場上。

話題回到車迷最關注的 Model C 電動休旅,市售量產將在今年科技日登場,將提供不俗的 7 人座空間,概念車技術擁有出色的 400hp/71.4kgm 最大輸出、700km 續航力。

官方提及兩款新車,一輛相信就是 Model E,將在 10 月有更多消息。

另外一款全新 Model E 大型房車,可望在今年 10 月帶來更多進一步消息,Model E 有著前 150kW 後 400kW 雙馬達,最大馬力 750hp,最大扭力 76.5kg-m,2.8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續航力可達 750 km。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