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下一台 GR 性能車會是哪一款?Camry 被點名

2022/06/09 15:56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從推出 GR Supra 之後,陸續推出 GR Yaris、GR 86 等車。近期外媒則認為 Camry TRD,GR Camry 可能也有機會現身。

Toyota Camry 被傳可能是下一款掛上 GR 的車款。

在北美販售的 Camry TRD,在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的加持下,擁有 301 匹最大馬力,另外有 TRD 空力套件加持。

近期也有設計師以現有的 Camry Nightshade 來描繪出 GR Camry 的未來樣貌,YT 頻道 Theottle 就有一支以 GR Camry 為標題的影片,有著 GR Corolla 寬體的造型,並換上 3.5 升 V6 渦輪引擎,取代現行的自然進氣。

設計師在 YT 頻道上貼出他認為的 GR Camry 影片。

不過 Toyota 對於下一輛 GR 仍三緘其口,Toyota 北美銷售副總裁 Bob Carter 僅表示,希望大家繼續關注 GR 品牌的後續發展,讓人對於接下來的 GR 新車充滿好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行老闆推:超保值二手機車是這台

傳 Honda Fit 七月將調漲

Toyota Sienta 日規最快 6 月中開始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