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日與車型編成全曝光!日媒揭露 Toyota Crown 更多消息

2022/06/13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極為崇高地位與歷史的 Toyota Crown,日媒近期掌握了最新消息,7 月 15 日將推出大改款車型,連車型基礎編成都已有資訊。

Toyota Crown 預計 7 月迎來大改款。圖為現行款。

Crown 推出至今已有 16 代。

根據日媒報導,Crown 大改款將會有 Base、Hi、Hi Leather Package 以及 RS 車型。前三個車型將採 2.5 升油電動力;性能版本的 RS 會是採用 2.4 升渦輪加上電動馬達方式。 

基本款就有 Bi-Beam LED 頭燈組,到了 Hi Leather Package 更換上四眼 LED 遠近燈。

座椅部分,根據車型等級,區分為織布/合成皮革、手動調整皮椅、電動 8 向調整,到 Hi Leather Package 等級更是雙前座電動座椅,並具備加熱與通風功能。

台灣預計第四季導入跨界的版本。

台灣則預計在第四季導入跨界版本的 Crown,不過目前和泰汽車並未透露更多資訊,需等日本發表後才會明朗化。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為何不支援 Apple 新一代 CarPlay?Toyota 回應

英國調查:網友容易拼錯字汽車品牌,第一名錯誤率幾乎是第二名兩倍

保時捷在台 50 週年 911 Carrera GTS 紀念款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