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調查:網友易拼錯字汽車品牌,第一名錯誤率遙遙領先第二名!

2022/06/13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汽車品牌百百種,有些品牌字母過多,就是容易拼錯。一個金融服務網站做了一份最常拼錯字的汽車品牌調查,Hyundai(現代)遙遙領先各汽車品牌,拿下冠軍。

這是由英國的金融服務網站《Confused.com》,針對 1 個月內搜尋到網友容易拼錯字的汽車品牌調查,第一名的 Hyundai 拼錯次數高達 224 萬 9400 次,最常被拼成 Hundai 或是 Hyndai,幾乎是第二名的兩倍。

Hyundai、Volkswagen 與 Porsche,是最容易拼錯字的汽車品牌。

第二名的 Volkswagen(福斯)拼錯次數也有 115 萬 6700 次,最容易被誤拼為 Wolksvagen 或是 Volkswagon。

第三名則是 Porsche(保時捷),拼錯次數也有 101 萬 1000 次,最容易誤拼為 Porche、Porshe。

第四名之後依序為 Toyota、Peugeot、Tesla、Mercedes-Benz 等。 

外媒《Carscoops》則是訝異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沒有上榜,畢竟他們經常看到有人把 Alfa Romeo 拼錯字成 Alfa Romero。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保時捷在台 50 週年 911 Carrera GTS 紀念款亮相

Nissan Altima 小改款搭新廠徽與中控大螢幕

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