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老牌電動車將推小改款!送測車型續航力破 460 公里

2022/06/14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能源局

這一兩年越來越多電動車在台灣上市,在 2019 年進入台灣市場的電動車代表 Nissan Leaf,今年將在台灣推出小改款車型。在能源局的電動車耗能證明裡,已看到 Leaf 的資訊,而且可能會採雙車型販售!

Nissan Leaf 在日本已經推出小改款一段時間。圖為日規版本。

在能源局 5 月的電動車耗能資料裡,可以看到 Nissan 送測 Leaf 兩個車型,在 NEDC 行車型態,第一款送測的 Leaf 純電行程為 319 公里。

第二款則是擁有最大馬力 214hp 的 Leaf,純電續航力大幅提升到 463 公里。

Leaf 雙車型都送測能源局。

2019 年 9 月在台灣推出的 Nissan Leaf,預計下半年會推出小改款。圖為現行款。

而現行款的 Leaf,最大馬力為 147hp,純電續航力 311 公里。可以看到送測的兩款車,在動力與續航力上都勝過現行款。

日本方面已推出 Leaf 小改款,除了內外觀的更新,採用 60kWh 電池的版本,WLTC 測試可跑 450 公里;40kWh 電池可跑 322 公里。

根據 5 月 24 日裕隆日產所宣布的新車計畫,Leaf 將在今年 3~4 季左右推出,但細節都未透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平均油耗破 60km/l 省油 125 機車曝光

賓士 GLA 小改款偽裝車測試被抓

Toyota Crown 更多消息:有望 7/15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