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麋鹿測試一定比較差?BMW X3 表現讓外媒評斷兩極

2022/06/14 13:33 文/記者陳英傑

以實際麋鹿測試打響知名度的 Youtube 頻道《km77》,這次針對 BMW X3 休旅進行測試,儘管車體變大變重,不過實際測試卻能在時速 81 公里下成功通過麋鹿測試挑戰。

《km77》針對 BMW X3 xDrive20d 進行麋鹿測試與繞錐。

《km77》找來 2022 年式 BMW X3 xDrive20d,擁有 M Sport 運動套件、倍耐力 P Zero 20 吋輪胎,前輪為 245/45R20,後輪為 275/40R20。 

《km77》還特別介紹了倍耐力 P Zero 這款輪胎,畢竟這款胎以煞停距離短為名,能讓搭載它的車輛擁有出色的運動性能,是一條相當出色的性能輪胎。

BMW X3 xDrive20d 以時速 81 公里的速度,通過麋鹿測試,獲得外媒好評。

時速 77 公里時進行測試時,第一次轉換車道就撞到圓錐,不過將時速拉到 81 公里時,順利的通過測試,外媒稱「這是非常高的測試速度,不是每輛車都能達到的好成績」 

儘管以時速 81 公里通過,《Carscoops》認為 BMW X3 肯定不會提供最舒適的乘坐體驗。

在繞錐測試部分,X3 表現不錯,以 24.5 秒完成,與賓士 EQS 580 並列第五名。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Leaf 電動車新車型續航暴增

光陽平均油耗破 60km/l 省油 125 機車曝光

賓士 GLA 小改款偽裝車測試被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