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A3 慘降級成品牌最入門車!執行長親口證實

2022/06/15 10: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在 Audi 宣布將 A1 與 Q2 兩款小車代表,送往停產的命運後,也確定接下來的 Audi 在車價上,不再會有平易近人的車款選擇,這也使得原本的 A3,被迫降級成為 Audi 入門車代表。

Audi A3 將成為 Audi 全車系入門車型。

Audi 執行長 Markus Duesmann 曾表示,「當談到入門車的時候,A3 或是他的後繼車可能是入門車,我可以承諾,將會從 A3 提供一系列車款選擇。」 

外媒《Motors》認為,Audi 沒有說清楚未來的 A3 發展方向,不過根據判斷,接下來應該只會推出電動車版本。依照現行款 A3 在 2020 年 5 月推出,預計應該會販售至 2027 年,接下來的 Audi 新車都將會是純電動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ivic e:HEV 泰價格逼近百萬

BMW X3 麋鹿測試表現讓外媒評斷兩極

Nissan Leaf 電動車新車型續航暴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