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2 大改款動向曝光!有望和 Toyota 合作打造

2022/06/15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作為 Mazda 旗下都會小車,Mazda 2 現行版問世至今已經滿 6 年,再加上只有純燃油動力的情況下,難以應付越來越嚴苛的排法法規,因此大改款勢在必行,日媒指出,新世代 Mazda 2 將會與 Toyota 合作開發。

日媒透露新一代 Mazda 2 開發資訊,將與 Toyota 合作打造。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Mazda 2 將與 Toyota 合作打造,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採用哪種合作模式,一種是共享動力系統,而外觀、內裝仍是由 Mazda 獨立設計,另一種則是直接採用貼標方式進行販售。

大改款 Mazda 2 如果僅和 Toyota 共享動力,將導入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以滿足嚴苛的排放法規。預期將搭載新平台,獲得更大車身尺碼,外觀導入家族化設計語彙,呈現更活潑、跑格化的造型。

歐規 Mazda 2 直接採貼標方式呈現,與新世代 Toyota Yaris 僅有廠徽差別。

至於貼標販售,就會直接比照歐規的操作,也就是直接複製新一代 Toyota Yaris 外觀與內裝鋪陳,差別僅在廠徽不同,並用上 TNGA GA-B 平台,同時配有 Toyota 的 TSS 安全科技,能大幅降低開發成本。

日規 Mazda 2 如果也採貼標方式,台灣若導入,將成為全新車款。

若是最終日規 Mazda 2 也採用貼標方式呈現,台灣市場方面將出現有趣的情況,因為國內 Toyota Yaris 並非歐規版本,屆時新世代 Mazda 2 導入台灣的話,將會變成全新車款,有望吸引到對歐規 Yaris 有興趣的消費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