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闊別 10 多年重返台灣!Opel 台灣總代理由 Master Win 集團接手

2022/06/16 1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ster Win

Opel 重返台灣的消息,今天正式由官方宣佈!Stellantis Group 已選定由 Master Win 集團作為德國 Opel 汽車在台灣的總代理,將在第四季強勢回歸台灣汽車市場。

Master Win 集團正式成為 Opel 台灣總代理。

Master Win 集團發出官方新聞稿,宣佈取得德國 Opel 汽車在台灣的總代理,將於 2022 年第四季強勢回歸台灣汽車市場。

德國 Opel 汽車品牌創立於 1862 年德國 Rüsselsheim,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營運範疇遍及全球 60 多個國家。 

Stellantis Group 旗下擁有 14 個汽車品牌。

Master Win 集團則是在 1917 年創立,從二輪車業起家,並逐步將事業版圖拓展至各式輪車,包含新車、中古車、零配件銷售、汽車售後服務及產業保險服務,在台灣市場擁有 60 餘年的專業汽車銷售和客戶服務經驗。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遭批電氣化腳步太緩慢!Toyota 技術長親上火線

遭制裁仍堅持生產汽車的結果!NBC 爆料:俄羅斯新車一顆安全氣囊都沒有

更省油的 Nissan Kicks e-POWER 現身台灣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