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今年重頭戲!兩款新車準備上市博關注

2022/06/18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鴻海

台灣 Luxgen 今年可是會有不少大動作,在官方近來的股東會提及,URX 今年將有特仕新車規劃,來滿足更多喜愛國產多功能休旅客群,此外,最受關注莫過於與鴻海共同開發的 Model C 純電動車,預計在今年 10 月鴻海科技日公開市售量產消息!

Luxgen 今年新車將以 URX 特仕車當先發。

國產相當暢銷的 7 人座 URX 休旅,今年下半季左右將有新車規劃,預計會以特仕車型態推出。URX 自上市以來,以 5、7 人座各種版本滿足消費者對於 SUV 不同需求,其中更提供貼心的福祉功能,在國產休旅級距累積不少人氣。

隨著 U5、S5 相繼完售,由 U6、URX 扛起油車銷售重任,並持續朝向純電領域拓展,Luxgen 正與鴻海集團合作,以 MIH C 級純電平台為主,將有一款屬於台灣市場國產電動車,預計會在 10 月鴻海科技日公開 Luxgen 首款量產市售電動車。

睽違已久的 Model C,將在今年拚量產上市。

全新 Model C 屬於市場熱門的電動休旅級距,將提供不俗的 7 人座空間,在 700 公里續航力之外,還有 3.8 秒完成零百加速,400 hp 最大馬力、71.4kg-m 最大扭力等不俗帳面數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