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批已經賣光!總代理正式公佈 MINI Electric 電動車預售價

2022/06/20 11:3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ni

時尚小車 Mini,3 月初由汎德正式公布 MINI ELECTRIC 純電動車的消息與展出實車,今日(6/20)則是公佈預售價 155 萬元起的消息,首批 50 輛已經完售。

MINI Electric 在台灣的首批 50 輛已販售完畢,預售價 155 萬元起。

汎德表示,今年 2 月份,推出 MINI Electric 純電掀背線上預購專案,目前原廠分配予台灣首批生產 50 台配額已全數銷售完畢,將極力向原廠爭取第二波配額。預售價也公布為 155 萬元起,交車可享 MINI 家用交流充電座,或 MINI 充電策略夥伴充電金。

MINI Electric 擁有最大 184 匹馬力、最高 270Nm 扭力。

MINI Electric 純電掀背擁有最大 184 匹馬力、最高 270Nm 扭力、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僅 7.3 秒,並有專屬代表色 Energetic Yellow。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超速只能用區間測速解決?美國提一招「超速減少 80%」

光陽又有新款電動機車問世

Opel 台灣總代理由 Master Win 集團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