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 Apple 新一代 CarPlay 不熱衷!賓士執行長首度透露原因

2022/06/22 12: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pple、Mercedes-Benz

Apple 先前公布新一代車載系統 CarPlay 全新介面,獲得超過 10 家車廠支持,明年將會陸續推出。賓士雖然被列在這份名單裡,但賓士執行長坦言對於 Apple 的重大聲明,「並不熱衷」。

Apple 新一代 CarPlay,對於車內的掌控更深入。

賓士雖然也名列 Apple CarPlay 名單裡,但其實卻有所保留。

賓士執行長 Ola Kallenius 接受外媒《Verge》訪問,談到他對 Apple 新一代 CarPlay 的看法,他認為「賓士的客戶想要獲得的是一整個賓士宇宙,包括自動駕駛、操作介面等,這些都由我們所提供的完整的賓士體驗」。

他進一步表示,Apple CarPlay 雖然涵蓋了一些功能,但並未涵蓋汽車所有功能,我認為它永遠無法涵蓋,因為車廠都有自己的介面來運作這些功能,從按摩座椅到其他配備。

賓士 EQS 有 56 吋 Hyperscreen ,能讓 Apple 設計師有很大的開發空間。

對於賓士是否不會讓 Apple CarPlay 掌控儀表板?Ola Kallenius 認為,這要視賓士與 Apple 的合作狀況而定,但這件事還不會那麼快。

賓士目前的 EQS,擁有 56 吋的 Hyperscreen 超大螢幕,是少數有足夠的螢幕空間讓 Apple 展示的最佳選擇,外媒也期待看看 Apple 的設計師能有多少發揮空間。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0 萬元有找的馬自達新世代休旅開放預訂

愛車人勿看!總價數百萬美元眾多名車秒變泡水車

電動車生產過程「碳排放爆表」!研究:開老車更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