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與 Outlander 將推新年式!中華汽車揭露新車規劃

2022/06/23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中華

裕隆集團旗下中華汽車今天舉辦股東會,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下半年會導入 MG 品牌,並在台灣生產銷售,另外三菱 Eclipse Cross 與 Outlander,也都會有新年式登場。

Eclipse Cross 第二季會推出新年式,插電式油電版本有機會發表。

Outlander 第三季會推 2023 年式,非大改款。

Eclipse Cross 新年式會在第二季登場,時間點落在六月底七月初,Outlander 的 2023 年式,也在第三季登場,並非國外大改款車型。

而第四季則會有導入國產的 MG 品牌,將由子公司「台灣英倫摩里斯汽車公司」負責 MG 代理業務,車款將會有油電車、插電式油電車與純電動車,另外第四季還會有菱利電動車與全新的 3.5 噸商用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歐規新年式發表

Ford 歐洲執行長坦言:Focus 車系 2025 年停產

Honda CR-V 大改款內裝照首度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