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新車上市倒數中!多個角度照片全曝光

2022/06/29 09: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出現在《節能標章》網站,型號為 MMBCU 的三陽 158c.c. 速克達,代表三陽即將有新的速克達問世,除了網站上的車身側面照之外,近期在網路上也陸續出現更多這款車的相關照片,顯示距離上市時間越來越近。

型號為 MMBCU 的三陽 158c.c. 速克達,日前出現在《節能標章》網站引發網友討論。

來自網友提供的照片,第一張是更為正面的車頭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這款 MMBCU 的單頭燈造型,方向燈則擺放在風鏡的兩側。有別於 DRGBT 的雙頭燈造型。 

疑似 MMBCU 的車頭角度,採單頭燈設計。

第二張則是疑似 MMBCU 為偽裝測試實拍照,基本上就是跟《節能標章》網站所貼出的車輛同一輛,包括有斜角的腳踏等。 

疑似 MMBCU 的偽裝車在進行路試中。

根據目前所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車有可能會與 DRGBT,與類似 Yamaha Force/S-Max 的雙生車方式一起搶攻 158c.c. 市場,上市時間還無明確消息,有機會在第三季推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 MPV 上市一個月訂單爆棚!等 5 個月才能交車

5 成的 M2 訂單都指名手排變速箱!BMW:車主喜歡馴服感

Subaru Forester STI Sport 新車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