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不了車內的觸控螢幕!汽車設計總監開砲:這設計「愚蠢」

2022/07/03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S

在新車的外觀設計各家有所不同,但在車內,一定會有一塊中央觸控螢幕的標準配備,雖然看似不可逆的趨勢,仍有汽車設計師實在受不了這設計,直言這設計「有點愚蠢」。

DS 首席設計師 Thierry Métroz 認為現在車內的螢幕設計「有點愚蠢」。

法國高階汽車品牌 DS 的首席設計師 Thierry Métroz,在接受《Autocar》訪問時,表示將與他的團隊尋求改變 DS 的內裝,他認為車內大量螢幕的趨勢「有點愚蠢」。

「當你關閉螢幕時,你只剩下一個帶有指紋的方形黑色表面,這不性感,也感受不到奢華感。」Thierry Métroz 這麼說道。

DS 首席設計師 Thierry Métroz,他是 1990 年代與 2000 年代的雷諾汽車主要設計師。

Thierry Métroz 進一步表示,只有一塊大螢幕不是 DS 的理念,他說 DS 正在研究新技術來改變現在大家習慣的螢幕,希望透過不那麼干擾的東西來增加更多的寧靜。

他也坦承,車廠還是要為駕駛提供資訊,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DS 是法國高階汽車品牌,被喻為是法國的 Lexus。

外媒《Carbuzz》認為,雖然法國車的製造品質常被嘲笑,甚至只比 Tesla 好一些,但不可否認,法國車確實為汽車產業帶來了不少非常酷的玩意兒。 

由於新款的 DS7 仍然有一個螢幕,《Carbuzz》認為 Thierry Métroz 還未打贏這場戰爭,因此《Carbuzz》也用「Good luck, Monsieur」(祝你好運,先生)來期待 DS 之後的改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日規小改款有望 10 月發表

2 大輪胎品牌宣佈調漲最高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